•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文旅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08:56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9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按照中共新绛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新组发〔2023〕2号)的部署和要求,文旅局党支部于3月6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党员评议,党支部书记王俊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俊霞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既查清了症结根源,又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