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团结奋斗向前进 争先争上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08:49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9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3年3月6日下午3点,文旅局党支部开展团结奋斗向前进  争先争上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俊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6+”规定动作贯穿主题党日活动全过程。一是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二是交纳了3月份党费;三是李新生、刘国平、张鹏飞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四是观看了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五是开展组织生活。支部副书记刘国平讲了题为《不忘初衷、牢记责任,做“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六是实行民主议事。围绕县委书记侯文亮同志在会上提出的事关全县大局和长远发展的五件大事党员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七是实行公开制度。支部书记王俊霞为入党时间为3月的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代表支部向2名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俊霞同志做了发言。“团结奋斗向前进  争先争上开新局”,围绕县委“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 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