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开展文物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3 15:11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3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我县文物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工作,3月1日,中心主任杨英杰带队,到我县文物保护单位乔沟头玉皇庙、光村玉皇庙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杨英杰要求文保员要进一步增强文物保护安全意识及责任感,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巡查,确保安防设施、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在光村玉皇庙的施工现场,杨英杰询问工程的施工情况,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规范操作,确保施工人员及文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