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走进绛州鼓乐,感受千年文化

发布日期:2022-11-18 11:24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18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深入推动我县绛州鼓乐艺术交流融合和创新发展,丰富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绛州鼓乐充分发挥品牌活动示范引领作用,从11月5日起,每晚7点30分准时在抖音平台开展绛州鼓乐线上惠民演出直播活动,真正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和了解到我县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展演中现场演绎《黄河船夫》、《滚核桃》、《牛斗虎》、《秦王点兵》等“群星奖”获奖剧目外,现场还与网友互动交流并现场教授绛州鼓乐的打法与技巧,引得在线观众不断点赞。目前绛州鼓乐线上展演5场,惠及群众1万余人。

  绛州鼓乐精彩剧照

  抖音扫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