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15:17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10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8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研讨会。

  会上中心主任杨英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部分新思想、新内涵、新论断进行解读,4名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心得、谈感受、谈打算,交流进行的十分热烈。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当前文物保护和活化利用、文物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县文物保护中心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不断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新绛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