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殷墟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2-11-03 15:24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03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1月1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殷墟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之际赴殷墟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工作的重视,对考古事业的重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殷墟的重要讲话,同时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固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十六字方针,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进一步筑牢文物安全底线,为我县文物事业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殷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会后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殷墟的重要讲话,更好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