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08:40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0-19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0月16日上午,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穿正装、佩戴党徽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表现出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增添动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内涵、新理念、新思想,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我县文物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