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

发布日期:2022-07-01 08:26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3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该片通过“围猎者”与“猎物”的“现身说法”,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守不住底线,不讲原则,最终沦陷为了不法商人敛财谋利的“猎物”。

  会议指出一要以案为鉴,常怀警醒之心,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反面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二要注重品德修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为推进文物保护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