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 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实干担当展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5:36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09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2年6月6日下午,文旅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实干担当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俊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泽掌镇赵仙新村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6+”规定动作贯穿主题党日活动全过程。一是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二是交纳了6月份党费;三是李新生、石爱珍、芦阳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四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微视频;五是开展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王俊霞讲授主题党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六是实行民主议事,围绕清廉新绛建设及绛州古城建设进行讨论发言,图书馆、文化馆、旅游股及办公室股室负责人进行工作谋划推进发言;七是落实公开制度,宣读《关于延长预备党员李俊强预备期的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王俊霞强调,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部门要做好清廉新绛和绛州古城建设工作,一是要做好新图书馆搬迁和河东书房建设工作,开展廉政文化阅读、朗诵活动;二是推动非遗研学与古城建设相结合,推出研学旅游路线,打造一批廉政文化精品节目,同时推动文化市场培育;三是挖掘新绛各乡镇旅游资源,建设康养小镇、文化名村、红色旅游基地等旅游项目,充分发挥新绛旅游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