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 开展“战‘疫’一线显担当 恪尽职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5:52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2年5月5日下午,文旅局党支部开展“战‘疫’一线显担当 恪尽职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俊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坚持“6+”规定动作贯穿主题党日活动全过程。一是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党章;二是交纳了5月份党费;三是李新生、刘国平、石爱珍、芦阳、徐文明等同志领学了第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发来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四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为了家园》微视频。五是实行民主议事。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四府街社区网格员入户工作,高速卡口、怡和园小区及汉庭酒店的防疫值守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王俊霞强调,抓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景区、文化市场等文旅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二是做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控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全局的网格员信息工作;三是对包联的怡和园小区做好防疫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尽职尽责,对出入人员做好扫码登记工作,做好24小时防疫值守工作;四是要求办公室组织慰问在隔离酒店、交通卡口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