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发布日期:2022-05-06 10:23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4月29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应知应会知识测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测评。

  本次测评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测试全体工作人员相关理论知识的系统理解和实践运用。测评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分析题目,认真填写答卷,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测试全面贯彻上级部署要求,以考促学、以知促行,使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