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反邪拒教 从我做起 ——文旅局开展反邪教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15:23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28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扎实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反邪教”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4月26日,文旅局开展“反邪拒教 从我做起”承诺卡签名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通过学习邪教相关常识、充分认识了邪教的本质特征、表现形式及危害,全体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在“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横幅上签名,展现了抵制邪教的坚定决心。

  反邪教宣传活动随后在文化和旅游局门口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邪教危害的相关知识,对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和宣传材料,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严防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发展成员,现场群众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筑牢“反邪拒邪”防线。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更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为建设平安新绛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