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

4.23世界读书日 “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文化进景区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15:32    来源: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24
发布机构 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4月22日早9.30,由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新绛县图书馆、新绛县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主题诵读活动走进绛州署景区。

  活动上,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俊霞发表了致辞,她强调:世界读书日是一个墨香四溢的节日,是全世界读书者共同的节日。我们举办“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主题诵读活动,就是让大家体验更深层次的阅读,更好地领悟阅读的真谛、享受阅读的乐趣,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阅读的行列并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理想信念。

  活动以诗歌、散文、快板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通过现场表演及网络直播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激发群众的阅读热情。现场的诗词爱好者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及优美的体态,生动地展现了诗歌的感情,深刻传达了诗歌的思想内容,引人入胜。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趣乐无穷,读书活动进景区,为新绛公共文化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景区人文氛围,以文宣景、以景生文的多元创作,带动游客、群众、景区工作者等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实现景区文化互动,助推景区文旅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