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公示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2023年高考、中考期间停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2 09:42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各建筑、市政施工单位:

  为确保我县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严格控制工地噪声,根据县招委会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城区所有建筑、市政施工工地

  2023年6月1日12时至6月6日18时禁止夜间施工、户外焊接和建筑粉刷等作业,停止各类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等易产生噪声的作业,2023年6月6日18时至6月8号18时全面停止施工。

  2023年6月14日12时至6月19日18时禁止夜间施工、户外焊接和建筑粉刷等作业,停止各类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等易产生噪声的作业,2023年6月19日18时至6月22号18时全面停止施工。

  2023年6月23日8时至6月27日18时禁止夜间施工、户外焊接和建筑粉刷等作业,停止各类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等易产生噪声的作业,2023年6月27日18时至6月30号18时全面停止施工。

  二、各工地在停工期间,要做好苫盖、洒水等防尘工作,排查整改各种安全隐患,组织工人培训学习,并对工人进行教育、交底,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三、各施工企业要按照通知要求,科学安排时间,合理调整工期,停工期间严禁施工,监理单位要监督做好工地噪声控制工作。

  高考、中考期间,住建局将组织专人对工地作业情况进行监督巡查,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施工企业将严肃处理并将不良信息纳入信用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