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公示

《新绛县新城西部区北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批后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30 10:18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新城西部区北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分两次进行了调整和公示,第一次主要调整B04-05地块、B05-03地块,于2021年12月12日通过专家评审;第二次主要调整龙兴北路断面,于2023年2月10日通过专家评审会,新绛县人民政府于2023年4月28日对该规划予以批复。现将该规划局部调整向社会予以批后公示。本次调整主要包括用地调整和道路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一、用地调整

  本次控规调整主要包括两个地块的局部调整(B04-05地块、B05-03地块、),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规划地块B04-05为幼儿园用地,将原规划的占地面积由4722平方米调整为10642平方米,见附图一。

  2、规划地块B05-03为消防设施用地,占地面积为9280平方米,整体调整为行政办公用地,见附图二。

  二、道路调整

  本次调整的内容主要有两部分:龙兴北路南段及龙兴北路北段。

  龙兴北路南段的道路红线宽度由80米调整为36米(龙兴北路南段已经修成的冰凌沟大桥及引桥40米不变),剩余部分划入城市公共绿地,人行通道结合公共绿地设置,具体调整断面见附图三;

  龙兴北路北段的道路红线宽度由100米调整为39米,剩余部分划入城市公共绿地,人行通道结合公共绿地设置,具体调整断面见附图四

      调整后的龙兴北路两侧土地利用规划图相应发生调整,具体调整变化见附图五。

  附图一:

  附图二:

  附图三:龙兴北路南段调整图

  调整前

  调整后

  附图四:龙兴北路北段调整图

  调整前

  调整后

  附图五:龙兴北路调整用地布局变化图

                           调整前                                调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