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公示

《新绛县老城西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批后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30 10:04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老城西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主要对C01-05地块进行了调整,于2021年12月12日通过专家评审,新绛县人民政府于2023年4月28日对该规划予以批复。现将该规划向社会予以批后公示。本次调整主要是增设一处消防站用地,调整内容如下:

  本次调整地块位于老城西部片区正平街西段,西环路与正平街交叉口西南角,具体区位见附图一。

  本次控规调整主要是将原C1-05的旅馆用地调整分割为消防用地和旅馆用地两块地,原C1-05地块总面积为23372平方米,调整后为消防用地16833平方米、宾馆用地6539平方米,具体调整见以下附图二。调整后的新绛县老城西部片区土地利用规划图见附图三

  附图一:区位图

  附图二:调整对比图

  附图三:调整后土地利用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