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公示

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企业职工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2 14:41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运城市财政局 运城市教育局关于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效能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的通知》 运人社局函〔2021〕182号文件和《技能运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运城市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运技能办发〔2022〕1号文件的规定:威顿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培训373人,合格学员373人,应拨付资金111900元(拾壹万壹仟玖佰元整)。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3年3月22日至3月28日)。若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反映。

  联系电话:0359-7532689

  附件:企业培训学员结业花名册.xls

  

 

                                         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