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公示

新绛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公告(第5号)

发布日期:2023-01-16 10:16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笔试成绩查询

  新绛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阅卷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请考生登录以下网址并输入本人姓名、报名序号及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

  http://bm.wsbm.org.cn/0359yc/index.aspx

  二、资格复审

  根据《新绛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共有226人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1。

  根据《新绛县2022年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充实基层治理骨干力量实施方案》,共有24人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2月6日——2月10日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8:00

  地点:新绛人力资源市场(新绛县商品一条街南端西侧100米)

  2、补充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2月9日——2月10日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8:00

  地点:新绛县委组织部106房

  (二)资格复审应提交资料

  1、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应提供以下资料:

  (1)《新绛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报名所用学历对应的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留学回 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技工院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和相应职业(工种)的预备技师(技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服务基层项目岗位”考生,须另外提供服务期满合格证书。暂未取得合格证书的,下载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附件3),并由相关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盖章;“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2010年(含)以后尚未领取“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证书的“三支一扶”人员由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晋西北计划”以及2010年以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盖章。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由服务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创业就业基金监管中心审核盖章)。

  (8)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岗位,须另外提供本人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相关证明。

  (9)个人征信证明(银行证明);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证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失信被执行人);

  (10)本人档案或档案所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存放证明。

  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人事管理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2、补充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应提供以下资料:

  (1)《新绛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充实基层治理骨干力量报名登记表》;

  (2)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3)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学位证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

  (6)报到证原件、复印件;

  (7)个人征信证明(银行证明);

  (8)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证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失信被执行人);

  (9)公安局无犯罪记录证明;

  (10)本人档案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存档证明。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人事管理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凭“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中已纳入村(社区)后备力量培养1年以上的大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等符合招聘条件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报考的考生,须出具县委组织部相关证明。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未按要求提供证件原件或提供的证件审核未通过的,资格复审视为不合格。

     3.资格复审合格者,请随时关注新绛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附件1 新绛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 新绛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3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docx

  

 

                                                                                                              新绛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绛县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充实基层治理骨干力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