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公示

新绛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十四届新绛县委第三轮巡察县统计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1:19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统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届新绛县委第三轮巡察县统计局动员会,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新绛县统计局开展巡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玲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琴玲同志,以及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专员、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项,由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琴玲同志对本次巡察进行安排部署工作。第二项,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玲艳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第三项,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光俊义同志代表县统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会上,光局长郑重表态: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认真的精神、担当的精神、钉钉子的精神,真正把接受和配合县委巡察的过程,作为接受教育、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