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拆除整治违规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06 09:39    来源: 新绛县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加强我县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的设置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按照县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省“两下两进两拆”工作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山西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在县城区内开展拆除违规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县城区内凡未经审批备案,自行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均应拆除。包括楼顶广告、立面广告、灯箱广告、电子广告和流动广告,以及存在安全隐患和不符合规划设计要求的(一店双牌)门头牌匾等。

  二、2022年7月5日前由设置单位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法强制拆除。

  三、对拒绝、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拆除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新绛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