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3-03-14 15:06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14
发布机构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一)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措施二十条和新十条以及省、市推进落实措施,按照防疫重点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的要求,全力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分类救治,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紧盯我局承担的全县重点工程,积极主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

  (三)多渠道引进高端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努力提升县域医疗救治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

  (四)加大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设备更新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五)力争2023年年初实现县妇幼计生中心新院搬迁,积极推进发热门诊建设,努力人才引进,改善现在医疗环境严重落后的局面。

  (六)谋划新绛县孕产保健月子中心和儿童保健及康复中心建设项目。

  (七)不断夯实卫生健康和体育各项工作,对标一流,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