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3-02-06 16:16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06
发布机构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3,我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干部学习教育,在工作中寻求新的突破,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汾河湾服务工作。

  一是坚持干部学习教育与提升能力相结合,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完善机构职能和运行机制,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解决工学矛盾,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上台阶

  二是努力做好基础性服务工作。持续抓好城市更新行动工作,规范商户经营秩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服务提档升级。

  三是坚持推进项目建设与信访维稳相结合,推进汾河湾市场建设,积极进行沟通,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尽全力妥善解决农民工工资,拆迁户欠款和工程欠款等问题;积极配合县住建部门、自然资源部门和相关结点做好108国道汾河湾段的改造提升工程。

  四是坚持推动项目开发与招商引资相结合,依托汾河湾商贸物流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协调好土地指标,全力推动汾河湾仓储物流园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全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汾河湾力量。

  是坚持当前工作与长远目标相结合,下大力气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新任务。

  我们将紧密结合汾河湾实际,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管理,扎实工作,担当有为,为新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