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022年宣传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2-05-11 11:23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11
发布机构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更进一步通过深入实际,挖掘新闻素材,把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和先进人物宣传出去,加强和各个媒体的联系,开创我局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2、加强和各股室的联系,构建良好的内部宣传网络,信息互通,将卫体系统的有相关活动及各项工作成果,及时宣传报道。

  3、注重上下联动,下一步宣传工作中,不仅多向上级市卫健委分管股室请教工作,获取经验,从而不断进步;而且与各医疗卫生机构强化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工作动态。

  4、不断完善宣传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采取多渠道、多载体、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对卫体系统工作动态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更好地让广大群众了解卫生健康和体育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