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2-04-12 09:22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12
发布机构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2年,我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汾河湾实际,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管理,扎实工作,担当有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汾河湾高质量发展。

  一是努力做好基础性服务工作。继续抓好城市更新行动常态化工作,规范商户经营秩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搭建电商平台,推动服务提档升级。

  二是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汾河湾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协调多方,全力帮助天鸿国际筹集资金;为高义防护距离回迁项目搞好后勤服务,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108国道的改造提升。

  三是招商引资上利用好区域优势,集结各方资源,为汾河湾市场大繁荣打好基础。

  四是圆满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我们将紧密结合汾河湾实际,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管理,扎实工作,担当有为,为新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