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阳王镇2022年发展任务指标

发布日期:2022-04-06 19:28    来源: 新绛县阳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06
发布机构 新绛县阳王镇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一、通过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党对基层治理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基层治理能力水平,更好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到实处,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阳王贡献。

  二、积极打造裴社、东张高标准党建活动室,开展乡村振兴“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归属感,获得百姓认同感,推动党建工作持续走在全县先进行列。

  三、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为加快建设阳王镇“两区一带一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四、完善中药材产业党委功能,对中药材产业党委的机构、职责、制度等进一步细化明晰,并通过党组织搭台,召开专题研讨会、实施招商引资等,实现全镇中药材产业“抱团”发展。

  五、持续开展信访维稳、矛盾排查化解、安全巡查整治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六、加强中药材种苗繁育体系建设,坚持中药材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市场化发展方向,围绕延伸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和利益链,不断提升中药材产业整体发展水平。

  七、持续推进高标准油桃新品种示范基地建设,发展壮大电商特色产业,打造本地区最大的油桃收发集散地。       

  八、持续做好民生改善工程,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完成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征缴任务。

  九、扎实推进人居环境大整治,精准施策、合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十、持续建设汾南休闲康养连片示范区,深入开发阳王深厚的农耕文化资源、旅游资源、温泉资源,高标准打造稷益庙农耕文化中心、峨眉岭特色旅游精品路线,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