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打通省县校合作中间结 推介京津绛名片新阶程

发布日期:2023-03-20 17:55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20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3年3月11日-15日,新绛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一行人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进京赴津,慰问新绛县在京津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中国矿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开展省校合作洽谈会,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技能人才输出基地建设以及校园招聘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在京津服务站,人社局负责同志询问服务站运行及后续跟进服务情况,交流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并与北京富喜惠安家政劳务有限公司就技能人才订单式输出工作进行洽谈。

  在与中国矿业大学开展省校合作洽谈会上,与会双方观看了新绛宣传片,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新绛县在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上取得了良好成绩以及新绛县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技能人才输出基地建设以及校园招聘工作等进行交流。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殷召良、书记杨红兵、副院长许卉艳等出席上述会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天津科技大学召开的省校合作座谈会上,人社局负责同志对新绛县情特别是近年来新绛高质量转型发展成果进行了介绍,天津科技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院长孙振清介绍了天津科技大学学科优势和技术成果情况,表示今日的新绛县产业多元,发展态势良好,有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双方今后要持续推动省校合作广“联姻”、结“硕果”。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崔国清、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刘晓琴等出席会议。

  下一步,新绛县人社局将深化“省校合作”,打通与知名高校对接合作的“大通道”,积极搭建引进人才、输送人才的“传输带”,最大限度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让人才聚精会神、心情舒畅干事创业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吸引各类英才来新绛集聚,为新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