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丰喜华瑞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10 11:34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10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3月6日,新绛县人社局向山西丰喜华瑞煤化工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荣誉牌匾。能够获此殊荣,表明了企业近年来在党组织建设、规范劳动用工制度、建立企业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完善职工岗位培训制度、培养企业文化等诸多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充分体现了新绛县构建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取得的重要成绩,弘扬了企业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精神,对全县建立厚植企业关心关爱职工、职工爱岗爱企的和谐文化底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颁奖仪式,是以丰喜华瑞更好发挥先进典型为契机,鼓舞全县各企业提高认识,持续完善落实劳动用工制度,对照标准逐项完善,带动企业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引导职工增强对企业的责任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好指导帮扶作用,充分调动劳动关系主体双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企业与职工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团结动员广大企业和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推动形成企业得效益、职工得实惠、经济得发展、社会得稳定、和合文化得弘扬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