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委书记侯文亮 县长张琼到社保中心服务窗口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4 11:44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24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近日,县委书记侯文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到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仪天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文伟,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一同参加。

  在社保窗口,侯文亮、张琼向人社局社保中心同志深入了解了我县社保工作,对具体的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流程进行了解,观摩了自助认证机的功能操作流程。并经各级领导成员讨论,站在方便全县7万养老金领取人员角度上,决定在全县辖区内8个镇便民服务中心配备自助认证机,极大地方便群众养老资格认证问题,保障群众及时领取社保养老金。

  侯文亮书记强调,要确保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保障基本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抓好社保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推进社保经办能力水平,切实落实好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