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春风行动”进社区 人社政策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2-17 16:24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17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群众对人社政策的认知度和知晓度,2月16日,新绛县人社局开展进社区进村镇送岗位送服务活动。

  “如何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我有两个信用卡逾期还能贷么?”“去人社局办理申请时需要什么资料,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能贷多少时间?”活动现场,人社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服务对象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等问题,向社区乡镇群众派发人社政策宣传册及最新招聘信息宣传单,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及时了解政府推出的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本次活动接受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600余本。

  此次活动通过讲解政策把人社惠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中,说到群众心里,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下一步,新绛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线下服务与线上服务相结合,通过直播带岗、现场招聘、政策下基层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力求将就业创业服务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