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人社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09:18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17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近日,新绛县人社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秋顺做动员讲话并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秋顺解读了《新绛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并对专项行动第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秋顺强调,开展“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营商环境的好坏优劣,直接决定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严肃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突出重点、补足短板。针对企业、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对标岗位职责,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三是要强化监督,狠抓责任落实。要聚焦人社重点工作,以目标倒逼责任,以监督倒逼态度,以实绩倒逼进度,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

  局党组成员、各股室、中心、队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