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2023年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支持对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4 11:10    来源: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14
发布机构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申报2023年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通知》和《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资金使用计划和任务清单的通知》精神,为实施好新绛县2023年农作物秸杆综合利用项目,进一步推进我县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工作,现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遴选从事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主体,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进行适当补贴,符合条件主体均可申报。

  一、申报条件:

  1、新绛县境内从事农作物秸秆肥料化、饲料化、燃料化、原料化利用以及从事秸秆专业收储、农机专业服务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集体经济组织、社会化服务组织等主体。

  2、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按标准化生产技术规范组织生产,每年度能够完成县域内收储运1000吨以上农作物秸秆。

  3、养殖户养羊数量在500头及以上,养牛数量在100头及以上且具备营业执照、环评报告、土地手续、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等。 

  二、时间节点

  2023年2月14日——2023年2月28日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时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

  一旦发现有不规范、不真实、弄虚作假的,当即取消实施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按照先后顺序进行登记和审核,登记任务完成或者逾期后,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3、报名地点:新绛县农业农村局南一楼西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服务中心

  联系人:杨泽明      电话:15340978865

  监督电话:0359-7529518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