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09:29    来源: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10
发布机构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安排部署,2023年2月8日,新绛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安排部署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行宗泽主持,局长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建国局长首先传达了今年1月30日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要做好统筹安排,明确工作要求,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各单位要按照设计要求,严格质量标准,强化精品意识,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各单位要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行宗泽对当前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加快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复核、资料整理等竣工验收准备工作。二是加快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工。三是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加快项目勘测、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四是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局农建站相关人员、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复核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