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民政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17:09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07
发布机构 新绛县民政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月6日下午,民政局党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两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第八章。最后组织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