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民政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10:54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15
发布机构 新绛县民政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1月7日下午,民政局党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对标对表争先争上  助力新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微视频《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