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7 17:30    来源: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07
发布机构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按照《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推进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晋农市发〔2021〕2号)文件精神,现对我县符合申报要求和具备实施条件的1家实施主体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公示期3天(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9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新绛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采用实名。

  监督电话:新绛县农业农村局0359-7529518

  监督邮箱:xjnwcyb@163.com

  附件:2021年新绛县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公示情况表.xlsx

  

新绛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