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民政局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09:56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02
发布机构 新绛县民政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0月25日,民政局党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第1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微视频《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