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追忆革命足迹 聆听革命故事

发布日期:2022-07-05 16:20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7-05
发布机构 新绛县民政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7月1日, 新绛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大益成纱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大益成纱厂的建筑寓意,参观了大量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等,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全体党员在共同回顾历史中感怀感恩,在共同学习先进中坚定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充足的干劲,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