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民政局参加第十一期“行政执法大讲堂”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6:30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28
发布机构 新绛县民政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县司法局的安排部署,为了切实提高民政领域行政执法人员履职能力,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和水平,6月24日上午,民政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山西省司法厅举办的第十一期“行政执法大讲堂”线上培训活动,认真学习了张天虹关于《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的实体法问题》的授课。

  此次授课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为新形势下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供了实际指导。通过培训,极大激发了民政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的热情,进一步加强了执法理论学习,强化了执法理念和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动民政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