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社会组织党委举办2022年社会组织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1 17:12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21
发布机构 新绛县民政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2年6月15日,新绛县2022年社会组织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晶晶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晶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学习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结业考试等方式相结合,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为全县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纲挈领,不断提升我县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推动我县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