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政策宣讲进基地 就业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7 09:49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17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增强群众就业创业积极性,确保惠民惠企政策落地生根,近日,新绛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三泉镇水西村创业创新基地、万安钻石创业创新基地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共计15家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会。

  活动中,县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现场解读青年就业见习岗位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场地租赁补贴、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补助、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详细讲解每项政策的申报流程及要求、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并对企业提出问题答疑解惑,向参会企业发放了政策宣传资料。

  此次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有利于帮助企业全面、系统地掌握惠企政策,将“企业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企业”,拉近人社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扩大就业的倍增效应,增强企业吸纳就业“蓄水池”功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