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稳就业、送岗位、惠民生” 专项招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0 15:13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5月20日以来,新绛县人社局深入贯彻省市县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保重点、兜底线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开启了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社区进村镇系列活动模式。继6月2日三泉镇招聘会后,6月10日“稳就业、送岗位、惠民生”专项系列招聘会在新绛县桥头广场召开。

  此次招聘会为以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涉及参会企业24家,提供岗位230余个,吸引290余名各类求职者到现场咨询,现场发放人社就业各种宣传资料7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人。  

  人社工作上挑国家和省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下担群众的民生之本、财富之源,新绛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强化人岗精准对接,做好信息传递,积极落实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促进解决企业招工稳工难题,确保人社政策红利在全县范围内得到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