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新绛县人社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帮到点子上 政策入千家”

发布日期:2022-06-10 10:51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6月9日,新绛县人社局以在职党员进社区为载体,结合我县开展的第十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在中城社区开展“帮到点子上,政策入千家”活动,着力推进人社领域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强化力量下沉,筑牢社区服务。36名在职党员分户包联中城社区居民,主动进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进一步了解并掌握就业、社保、劳动维权等方面需求,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工作。

  强化共筑服务,发挥共建力量。全体在职党员与中城社区工作人员带资源、带政策、带服务共同下沉一线,在东天池广场和西天池广场分别进行一对一政策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养老保险政策红利,鼓励群众积极参加技能培训,收获一技之长。

  强化先锋引领,夯实长效机制。县人社局以宣传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与社区联动机制,深入挖掘资源,着力打造“融惠人社”党建品牌,发挥人社党员先锋力量,树牢人社服务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