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政扶贫

深化省校合作专项行动∣太原师范学院美术系师生来新绛县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8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31
发布机构 新绛县人社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新绛县、太原师范学院继省校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多次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对接交流。5月29日,新绛县绛州澄泥砚文化园迎来了太原师范学院第一批15名在校研究生学习交流,同时召开省校合作接洽座谈会,新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文耀出席会议,太原师范学院美术系主任郝兴义参加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县文旅局局长王俊霞、人社局副局长刘爱蓉、教育局副局长马德明等其他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刘爱蓉主持。

  座谈会上,新绛县各单位负责人对郝兴义带领在职研究生来到新绛县绛州澄泥砚文化园开展学习交流表示欢迎,王俊霞在会上详细介绍新绛县优秀的历史文化,绛州澄泥砚在时代变迁中如何改革创新发展,目前产业园内各个项目建设状况。刘爱蓉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是新绛县与太原师范学院深化“省校合作”积极对接的成果,也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她传达了新绛县在深化“省校合作”上出台的一系列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并殷切希望各位研究生毕业后能够来新绛县就业创业。

  郝兴义表示师生们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新绛县与太原师范学院今后将继续在大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训、优质资源供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