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新绛县“争当红领巾讲解员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领巾讲解员竞演讲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1:00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13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新绛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红领巾讲解员”竞演讲述活动。活动以“争当红领巾讲解员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感。

  活动中,各学校组织学生围绕“党的故事我来讲、先锋榜样我来学、美丽家乡我代言、中华美德我传承”四方面内容开展竞演讲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优良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