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整治“吃拿卡要”专项行动】新绛县幼儿园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09:06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27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绛县教育系统整治“吃拿卡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近日新绛县幼儿园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会议。

  会上,幼儿园园长韩肖琴传达了《新绛县教育系统“吃拿卡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幼儿园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广泛开门纳谏,深入自查自纠,敢于直面问题,聚焦重点整治行为,主动深挖问题,系统梳理廉政风险,做到查准、查全、查深;要加强问题整改,巩固深化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加快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专项行动促进作风转变、问题解决、效能提升。

  新绛县幼儿园将持续推进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引领全体教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实践上的带头人,全力塑造风清气正的县幼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