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新绛县教育局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16:28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06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确保全县2023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2月1日上午,新绛县教育局召开新学期开学验收工作部署会,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一级主任科员马骏做具体安排。

  任还忠指出,开学验收是保障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机关全体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局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新绛县中小学(幼儿园)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督查验收细则,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抓好开学验收工作,为推动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任还忠强调,开学验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安全管理、环境建设等重点环节,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特别是疫情防控,要突出排查体系建设、健康监测、错峰管理、食堂卫生、清洁消杀、宣传教育、物资储备、场所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指导学校限时整改、销号清零,全力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顺利、有序,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健康返校。

  本次开学验收工作将实行班子成员包片、股室负责人包镇、机关干部包校责任制,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访师生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