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新绛县教育局组织系列活动 凝聚家校防控合力

发布日期:2022-11-01 14:53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01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进一步守牢守好校园阵地,维护师生健康平安,连日来新绛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师生家长防控合力。

共防时疫 同赴未来

  各学校组织召开“共防时疫 同赴未来”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学生观看新绛县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微视频《“一米”》,分享自己和家人的抗“疫”小故事。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广大医护工作者、网格员、公安民警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不辞劳苦、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一定胸怀感恩,科学防疫,努力学习。

家校共育 携手抗疫

  各中小学、幼儿园利用钉钉、微信等平台,以“家校共育 携手抗疫”为主题,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家长会。家校相约“云”端,共同开启爱的沟通。各校倡导家长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 携手共抗疫”活动,认清防控形势,服从防控大局,加强自身防护,配合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封闭不封爱 “云端”话亲情

  各封闭管理学校组织学生和家长开展视频见面活动。家长和学生“云端”相见,交流情感,同心同行。同学们向多日未见的家人诉说着新学期的新收获,云端的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吃下了定心丸。

       疫情拦不住爱的脚步,雾霭消散,霁云终临。新绛县教育局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学校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凝聚家校防控合力,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