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任还忠主持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5 09:35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7-05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工作,7月4日上午,新绛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主持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还忠指出,随着暑期来临,2021-2022学年各项工作即将迎来收官。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学校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教育事业得到了全面发展、长足进步。党建立教迈开新步伐、疫情防控展现新作为、安全管理取得新成效、教育改革实现新突破、教学质量再创新佳绩、重点项目取得新进展,各项工作都呈现出高水平展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任还忠强调,暑假期间虽然学生不在学校,但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一点也不能放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争先争上的奋进姿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中小学招生、民办义务教育规范、学生暑期管理、教师培训、校园改造提升等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任还忠要求近期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西安、安徽、江苏、山东等地疫情发展变化形势,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指导学校和广大师生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二是举办新城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家长通过观摩新城小学,感悟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信心决心,感悟县域办学条件的持续改善,感悟新绛教育的美好发展前景。

  三是筹备召开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邀请县内外专家名师,全面总结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科学谋划新学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四是准备2022年大学新生资助暨欢送仪式,进一步弘扬重教兴学传统,激励大学新生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父母,刻苦学习,成才报国。

  五是有序推进中小学招生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工作热情,确保各类改革措施平稳实施,为新学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