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任还忠到新城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10:24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27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6月25日,新绛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深入新城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任还忠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校舍设施及学校文化建设情况,对学校安全管理、德育工作、劳动实践教育等方面的优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任还忠指出,新城实验小学在短短几年办学实践中,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走出了一条“艺术育人、实践育人、快乐育人”发展之路。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质量,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谈到近期工作时,任还忠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统筹做好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及应急防范准备等各项工作。同时要高标准完成期末各项任务,科学谋划暑期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