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任还忠深入西街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9:23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24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6月23日,新绛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深入西街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校关于校园文化建设及特色发展的规划构想,并就做好期末和暑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到学校,任还忠首先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查看了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观看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后,任还忠认真询问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在礼乐文化走廊,任还忠充分肯定了学校多年发展积淀形成的校园文化。他希望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结合“五面红旗”示范校创建和清廉学校建设,赋予学校楹联文化、鼓乐文化、书法教育等特色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学校要努力打造办学特色,结合自身实际,培养有“西街精神”的师生。

  调研中,任还忠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做好期末和暑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指导。他强调,期末来临,学校要统筹处理好考试、作业、日常评价、质量监测等方面的关系,完善学生评价体系,科学合理安排考试,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提前谋划暑期工作,安排好学生暑期管理、新学期招生、假期疫情防控、教师培训、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利用暑假进一步改善提升校园环境,把学校打造得更有品质、更有内涵,使学校成为师生向往留恋的乐园。